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加强和创新精神文明建设

2016-12-31 10:4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省文明委全会在杭州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

2016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根本,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宣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持续提升国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助推“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新的一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切实担当起“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把握浙江所处历史方位,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重点抓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五文并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拓展提升“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家风建设活动,大力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全面部署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品牌化推进“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系列文明行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合力。(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龚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