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满载500余名游客迎新年

2016-12-31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 贾远琨)2016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8点41分,D9529次列车轻盈动身,500多名游客搭乘此次列车从上海虹桥站驶出,开往素有“闽浙咽喉,八闽唇齿”之称的温州市苍南县。这是长三角地区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长三角地区经济较为发达,风景名胜众多,旅游市场红火,为了充分发挥长三角高铁成网、出行便捷的优势,上海铁路局推出了“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元旦高铁主题旅游产品,组织开行上海至苍南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旅游专列游客多为中老年和儿童游客,为此该趟旅游专列上设置了新年心愿你点我播、高铁健身操、篝火晚会、沙滩放飞孔明灯等新颖独特的系列活动,以及小小乘务员、小小画家、高铁时装秀、家庭欢乐秀等契合儿童兴趣爱好的亲子项目。

“将高铁的便捷与长三角丰富的旅游资源结合起来,不仅方便了游客,也创造了高铁服务的新领域,今后上海铁路局还将开发更多的普速、高铁旅游列车新产品,也希望更多的旅游企业与我们合作。”上海铁路局客运处处长朱文忠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