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千余冰雪爱好者“玩冰乐雪”迎新年

2016-12-31 20: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2月31日电(记者 闫睿)31日上午,千余名冰雪爱好者相聚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在“玩冰乐雪嘉年华”系列趣味冰雪活动中迎接2017年。

据了解,“玩冰乐雪嘉年华”系列趣味冰雪活动是黑龙江省冬季全民健身的品牌性活动,至今已举办3届,成为“全民上冰雪”的重要依托载体。系列活动以趣味项目为主,共有趣味滑冰、趣味冰壶等8个项目比赛。

开展此次活动的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赏冰乐雪园”,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合作建设的。其中,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通过引进社会资本,为游客提供冰雪娱乐与服务。在运营管理上,以购买服务方式实施公司化运营。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能够为省内外百姓打造“赏冰乐雪”的全民健身娱乐场所,提供较高水平的冰雪表演、参与性活动,探索提供优质冰雪体育服务供给,从而引领冰雪体育消费,发展体育产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