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深入推进电子政务云平台建设

2017-01-01 07:1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9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了省电子政务云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统筹建设省级电子政务云平台,是省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解决长期以来我省政务信息化发展短板问题,打破信息孤岛、提高业务协同能力、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抓手,对引领带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当前我省电子政务云平台建设工作已全面进入实施部署阶段,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省电子政务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小组要加强组织、资金和队伍保障,统筹全局、内外协调,要按照省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构建1个云监管平台和3个政务云服务平台的目标,稳步推动全省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业务应用系统向省电子政务云平台迁移或对接,为全面深入推进全省政务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日,省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省联通公司、省信息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