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首届“休博会”开馆 三大旅游场馆邀您体验

2017-01-01 09: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精彩落幕,同时海南首个综合性旅游展会——首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馆。

副省长何西庆出席欢乐节闭幕式,并宣布“休博会”开馆。柬埔寨王国商务部副部长宋守帕,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铁弓,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馆一秘森特尔·莫纳亨,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卡利姆,伊朗旅游部驻广州代表处副领事瓦海德·法曼等纷纷与会,来自意大利旅游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印度德理贸易协会的官员,西藏、陕西、宁夏、河北、北京、天津、重庆、湖南、江西、新疆等兄弟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也一一参会。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在仪式上致辞。(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