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一名厅级干部接受调查
一名国企干部被“双开”

2017-01-01 15: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月1日电(记者 齐雷杰)记者1日从河北省纪委获悉,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张维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洪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通报,河北省纪委对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洪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洪仁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河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河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洪仁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监察厅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