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新增4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2017-01-02 10:5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农业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我省北戴河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北戴河新区外侧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乐亭县海域兴乐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北戴河新区新开口海域通源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等4个示范区上榜。至此,我省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达7个。

海洋牧场是保护和增殖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目前,我国海洋牧场建设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显著。但海洋牧场建设也存在引导投入不足、整体规模偏小、基础研究薄弱、管理体制不健全等问题。对于入选国家级示范区的海洋牧场,有关部门将在项目和资金安排上予以重点倾斜。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将整合现有资源,在相关审批、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记者 邢杰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