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地震局局长新年看望坚守一线的地震工作者

2017-01-02 11:51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月1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到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看望慰问元旦坚守在业务一线的地震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在全国地震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地震预报部会商室、信息网络部卫星通讯监控室、地震台网部国家测震台网中心值班室,郑国光局长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祝福。在预报会商室,郑国光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了2017年地震趋势,他指出地震趋势预测工作是地震局的主责主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丰富手段和方法,加密研究会商频率,尽最大努力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切实提升地震预测预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卫星通讯监控室,郑国光局长仔细了解了卫星通讯运行状况,认真翻阅了值班日志,他表示网络通讯关系着地震系统各项业务工作,至关重要,要善于利用好系统内外的科技力量和资源,整合信息流,强化成果运用,以地震业务信息化推动地震工作现代化。在国家测震台网中心值班室,郑国光局长详细询问了地震台网运行情况,说:“值班员不容易,节日家人团聚的时刻,你们仍在坚守岗位,孜孜不倦、默默无闻,是地震工作者的缩影,对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地震工作者表示新年的祝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