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第二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17-01-02 11:1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31日,我省第二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返回山西。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迎接。

集全国之智、举全国之力支援新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3年间,7.69亿元援助资金全部到位,84个援建项目遍地开花,住房、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建设让受援地城镇面貌明显改善,生活品质显著提高,各族群众普遍受益;文化建设、交流互访、交互旅游等互动交往,让援受双方的交流交融更加密切。3年来,我省第二批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援疆干部“好好工作,完成使命”的嘱托,与受援地各族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出色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援疆任务,树立了山西人真诚援疆、真心援疆、真情援疆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记者 李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