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走近你身边

2017-01-02 13: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几天,

当你乘坐地铁或高铁时,

是否总会碰到这样一些人——

他们停下匆忙的脚步,抬头仔细看着什么,

又或是对着什么高高举起手机。

           比如她

           比如他

           还有他

           他们

           以及他们

是的。让他们停下脚步的,就是这支广告片。

2个月前,我们在全国发起了这场意见征集活动——“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此刻,活动已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472个地市州、2838个区县;深入到了4206个政务服务大厅、11902个办事服务点。

从飘雪的黑龙江漠河到温暖的海南三亚;从北京的胡同上海的写字楼,到四川的羌寨内蒙古的草原;从常年在海上颠簸的老船员到刚送货回家的货车司机;从刚毕业的大学生到接过上千个办事咨询电话的基层公务员,数万个地方数万人都在通过手机@国务院。

为了让更多人的声音被听到,我们拍摄了这支广告片。这几日,或许在你乘坐高铁时,迈进地铁时,下班回家打开电视时,它就出现在你的眼前。@国务院不再遥远。

我们还想告诉你,这只是一个开始。中国政府网及其“两微一端”,4000多个政务服务大厅,上万个办事服务点会为你长期保留建言渠道。我们天天在线,等你真知灼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