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扎实做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2017-01-02 14:0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日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首日,副省长、省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春明赴合肥市包河区调研普查登记工作,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

方春明一行深入大圩镇的农户、规模农业大户和农业单位,察看农业普查登记现场,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全过程。他指出,农业普查是一项规模庞大、复杂程度较高、任务十分艰巨的系统性工程,对于摸清“三农”家底,找准“三农”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方春明强调,从今天开始,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正式进行现场登记。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普查,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不折不扣执行《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实施方案》;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分类准确,确保主要农业生产经营情况登记准确;要切实保障数据质量,对现场登记阶段的各个环节实行全过程数据质量控制。广大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要严格按照《普查员手册》规定,规范细致操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通讯员 斯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