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检查组赴高陵检查农业普查登记情况

2017-01-03 08:4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总体安排,我省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1月2日,省政府检查组一行赴西安市高陵区现场检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高陵区通远镇灰堆坡村二组的农户家,对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在当地稞青农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农业经营户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在今后的3个月时间里,全省10万名普查员,将通过手持数据采集移动终端设备PDA和联网直报系统,完成对1300个乡镇、2.3万个行政村、4.6万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700万农户的入户登记、数据审核和传输上报工作。普查内容主要包括:农业从业者基本情况,农业土地利用与流转情况,农业生产与结构情况,农村人居环境、精准扶贫和农民生活方式变化情况等13个方面内容。全部普查工作到2018年基本结束。(记者 汪曼莉 实习生 蒙少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