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救助新疆脑瘫儿童项目启动

2017-01-03 09:4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省救助新疆脑瘫儿童项目在汝州市正式启动。省慈善总会代表爱心企业,向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捐款100万元,主要用于救治新疆和田地区的贫困脑瘫儿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救助新疆脑瘫儿童项目是省慈善总会协调慈善资源,联合爱心单位开展的医疗援疆、精准扶贫慈善项目。此次,省慈善总会筹集项目资金100万元(其中,洛阳农商银行慈善基金90万元,侯建芳家族慈善基金10万元),由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具体实施,为新疆和田地区15名脑瘫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康复医疗和生活救助。

近年来,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先后免费救治36名新疆维吾尔族脑瘫患儿,事迹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为我省民族团结先进典型。据悉,汝州市每年拿出500万元支持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救助新疆脑瘫患儿,省民委、省残联等单位也向该医院的新疆脑瘫患儿捐助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把河南人民的关怀和爱心传递给维吾尔族同胞,凝聚起民族团结正能量。(记者 卢松 王绿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