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66名高校教师成为思政课骨干教师

2017-01-03 10:1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有目标有计划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培养培育工作,近日,我省举行了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师资库评审会议,哈工大、东林、东农等33所高校的66名教师入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师资库,其中本科高校55名,专科高校11名。

根据要求,全省各高校认真组织了初选,共遴选131名教师进行申报。本着“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采取会议评审的方式最终确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师资库名单。

骨干教师师资库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评审和调整。进入师资库的教师将作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培育对象,为培育选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拔尖人才和领军人物奠定基础。省教育厅希望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以骨干教师为榜样,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加大对入选骨干师资库教师的扶持力度,努力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作者:王天月 衣春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