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商事制度改革不断出彩

2017-01-03 10:1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全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暨商事制度改革部门联席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广西自2014年2月全面实施商事制度改革以来,一些改革措施先后5次得到国务院领导的批示点赞。

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改革,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我区在全国第一个以政府规章形式放宽企业住所管制;率先实施“三证合一”、创新推行“六证合一”;首创“全城通、就近办”登记模式等,从减负、简政、监管三方面发力,不断释放市场活力,服务企业和群众创业兴业。

自治区领导对我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所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区商事制度改革在各项经济体制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中走在前列,取得了明显成效,也创造了较好经验,起到了全面深化改革“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当头炮”的作用,为全区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吴家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