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人社厅助力八大产业减负43.09亿元

2017-01-03 10:3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促跨越的重大部署,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围绕我省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八大重点产业出台一系列服务举措,助力产业发展。去年,通过社保缓缴、降费、补贴等系列政策措施,共为企业减负43.09亿元。

去年来,省人社厅围绕我省“五网”建设、八大重点产业等工作,积极采取政策助推,先后制定出台人社配套政策71条;制定深化人社“放管服”改革30条举措,全省共取消职业资格认定339项,切实降低我省重点产业就业创业准入门槛;实施“五证合一”制度,促使全省新登记注册企业呈现大幅上升态势。

在社保减负方面,通过社保缓缴、降费、补贴等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减负43.09亿元。与此同时,通过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等措施,促进创业扶持。截至去年11月底,全省共扶持创业13.6万人,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8亿元,带动吸纳就业38.3万人。(记者 李海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