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期间申城治安平稳有序

2017-01-04 08:39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日,武警官兵在豫园执勤。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沙煜博 摄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市报警类110数量同比下降13%,未发生影响社会面稳定的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交通事故,各旅游景点、主要商圈、城市主干道和高速公路出入市境道口秩序良好,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有序。

据统计,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17时,全市出境车辆67.1万余辆次、入境车辆59.4万余辆次,同比分别下降17.3%和30.5%,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及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全市近万名消防官兵严格等级战备,同时全市公安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变、措施不变”的要求,强化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不间断地巡查巡防、劝阻看护,期间全市查处烟花爆竹案件9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79箱。(记者 简工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