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多渠道提供服务促进农民工返乡就业成效明显

2017-01-04 10:26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利用各社保所、驻外劳务办事机构、劳务合作基地、劳务经纪人等平台,大力开展促进就业工作,2016年全市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将达到818万人,基本实现应转尽转,农民工市内外就业人数将分别为441.7万人、376.3万人,就近就地就业渐成趋势。

二是通过“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服务活动,举办农民工招聘会1120场,提供就业岗位40万个;实施贫困人员就业帮扶专项行动,帮助农村贫困人员就业7.1万人;开展“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服务活动,为困难人员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三是300余家培训联盟高效运转,为劳动者提供从需求掌握、生源组织到开展培训、输送就业的全程服务,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30万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