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全面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7-01-04 10:37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即日起至元月20日在全市全面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2017年良好开局。

一是突出重点抓全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全面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二是建立规范抓排查。将责任落实到企业领导、管理人员和一线班组,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

三是严格执法抓落实。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视同事故来处理,该重罚的必须重罚,敢于动真碰硬。

四是务实排查担责任。坚决克服走走看看不认真、排查隐患不仔细的问题,在大排查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要倒查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