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三地普洱茶品牌价值达612.73亿元

2017-01-04 11:4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质监局获悉,“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发布,我省普洱、临沧、西双版纳三地“普洱茶”地理标志产品核心产区品牌价值评价达612.73亿元。

长期以来因缺少合理的评价标准,普洱茶品牌价值被严重的低估和忽视。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普洱茶产业发展,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取得一定成效。普洱市政府、临沧市政府、西双版纳州政府联合申报的“普洱茶”地理标志产品核心产区,首次参加了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类价值评价,最终获超过600亿元的品牌价值评估,占据此类品牌价值排行第6位,是对我省普洱茶品牌建设的肯定。

据介绍,“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记者 朱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