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假日甘肃省旅游收入逾10亿

2017-01-04 12:3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旅发委3日发布数据称:元旦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7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2.8%和28%以上,甘肃旅游业迎来了开门红。

元旦3天假期中,1月1日全省游客接待量达到最高,共接待游客59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3.65亿元。在14个市州中,游客接待量排前三位的地区是天水、兰州和陇南,天水市接待人数达到33.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排前三位的地区是兰州、天水和陇南,兰州市元旦假日实现旅游收入2.2亿元,天水市紧随其后,旅游收入为2.17亿元。

为丰富元旦假日旅游市场,去年底我省早动手、细谋划,推出了甘肃冰雪欢乐之旅、陇上温泉养生之旅、甘肃春节民俗之旅等八大冬春旅游产品,全省各地旅游景区、旅游饭店积极响应,推出近百项旅游优惠措施,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的旅游“大礼包”备受游客青睐。(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