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2017年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多户

2017-01-04 15: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月4日电(记者 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2017年甘肃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6.62万户。这意味着,在从2015年开始至2017年的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战结束后,甘肃省将完成40万户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据了解,2015年和2016年甘肃省分别实施棚户区改造11.62万户和13.07万户,其中在2016年,甘肃省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当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任务进度在全国排名靠前。

甘肃省正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提出棚改货币化安置率将达到50%以上。在甘肃省一些市县,已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使得棚改实施主体多元化。

按照甘肃省的计划,还将对老旧住宅小区和非成套住房进行调查摸底,争取到2020年基本完成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和非成套住房改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