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2017-01-04 19:3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改价格[2016]27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的相关规定,为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建立规则明晰、水平合理、监管有力、科学透明的独立输配电价体系,经商国家能源局,我们制定了《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试行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和情况,请及时报告。

附件: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6年12月2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