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

2017-01-05 08:5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湖南省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长沙举行。团省委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专家学者代表、青年创业电商代表等齐聚一堂,就“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这一主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团省委发布了《湖南省青年电商创业服务调研报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活动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为,“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这一主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纷纷表示将把收集到的具有普遍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分析研究,加强调研,并将通过提交提案建议和大会发言、开展执法监督、专题调研和视察,或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呼吁进一步推动形成关注和促进青年电商创业的良好氛围。

谢勇指出,多年来坚持开展的“面对面”活动建立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共青团的沟通交流制度,有利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青少年心声,反映青少年诉求,从而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他强调,青年是电商创业的主体力量,要充分认识服务青年电商创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支持青年创新创业,为青年电商创业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为全面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