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召开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7-01-05 09:3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我市召开2017年重庆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强调,春运期间,坚决防止因道路运输组织不力、接驳不畅引发大面积旅客滞留,坚决避免封道施工现象,坚决防止因乘客摔倒等因素引发踩踏事故,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走得顺利、走得平安。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春运伊始,我市即逢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旅游流等相互叠加。预计今年春运我市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

副市长陈绿平在会上强调,春运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心工程,各部门和各区县(自治县)要高度重视,必须准确把握2017年春运新特点、新要求和新需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红线意识,统筹运力安排和值班值守,切实保障群众出行更加安全、高效、便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