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检验检疫局筑牢国门安全防护网

2017-01-05 10:0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天津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天津人大代表“走进检验检疫”活动。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津渡及十多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活动,代表们听取了该局工作汇报并到开发区检验检疫局检务窗口和北港办事处进口冻肉查验现场进行了参观。

天津检验检疫局围绕筑牢国门安全防护网,加强了口岸公共卫生风险监测,严密寨卡病毒、黄热病等疫病疫情防控;检疫查验出入境人员346.7万人次,检疫确诊病例258例,系统内首次检出O157:H7阳性病例。完善了国门生物安全防护体系,检出进境动物及其产品不合格560批次;截获进境植物有害生物542种、38661批次;截获销毁不合格进境水果19批次、757.7吨,位居全国首位;积极开展“绿蕾”专项行动,共计截获旅客携带进境种子种苗143批次。严把进出口食品质量关,扎实开展进口肉类、植物油、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重点敏感食品安全大检查,对进口食品实施“全过程监管新模式”,检出进出口食品不合格6246批次,货值5.69亿美元。(记者 门心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