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国税收入突破2400亿元

2017-01-05 10:1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国税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全省国税收入完成2402亿元,同比增长16.3%。剔除四大行业营改增收入239.6亿元,可比增长4.7%。从排位看,我省国税收入规模首次超过辽宁省,由2015年的第8位提升到第7位,继续领跑中部六省。

税收是经济的“晴雨表”。去年我省国税收入运行数据,基本印证了经济转型升级的成效。三产税收比重稳步提高,全省二、三产国税收入结构比为60.4:39.6,三产国税收入占全部国税收入比重同比提升5.8个百分点,三产国税收入同比增长36%,增幅高出二产29.9个百分点。同时,新兴行业税收快速成长,股份和私营税收份额提升。

省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全省共办理出口退(免)税142.5亿元;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办理各项税收减免(含征前减免)超过400亿元;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累计减税额超130亿元。(记者张茜、通讯员朱彦、冉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