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改革攻坚

2017-01-05 13:4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副省长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宝成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推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加快形成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交通运输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创新提升运输服务品质能力,扎实推进安全绿色发展,补齐结构性短板,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袁宝成强调,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要坚持适度超前、融合发展、创新驱动、依法治交、安全发展的理念,全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改革攻坚,积极发展互联网+交通运输、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科技交通,推广新能源汽车,引领行业转型可持续发展,推进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切实打造平安交通和品质工程。近期要特别注重抓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黄颖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