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商业性等体育赛事不需审批

2017-01-05 14:1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府下发《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审批,计划培育一批优秀的体育俱乐部、示范场馆和品牌赛事,打造一批具有地方品牌特色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到2025年全省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1200亿元。

《实施意见》明确,我省将完善健身休闲服务体系。组织制定冰雪、水上、航空和山地户外等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建立环辽宁东部的冰雪产业服务带、自驾车体育游憩带、户外运动休闲带。重点支持抚顺清原大型雪场建设项目,扶植沈阳法库通用航空基地建设工程,扶持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等项目,培育千山国际登山旅游节暨绿野鞍山露营大会品牌。

省政府要求,大幅度削减健身休闲活动相关审批事项,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审批,公开赛事举办目录,将原来由政府部门承担的一批事务性、服务性工作交由具有资质的体育社会组织来承担。各类健身休闲场所的水、电、气、热价格按不高于一般工业标准执行。(记者 赵英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