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启动文物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1-05 14:5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文物局和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文物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将持续至1月中旬。

检查范围包括全省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和传统村落等文物建筑集中成片的重点区域。检查内容为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岗位职责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档案建立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使用情况;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整改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消防宣传情况以及其他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通知要求相关人员要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全面自查,并整改,各设区市文化文物行政部门和消防部门对本辖区内全国重点文保单位逐一检查,并对其他文保单位和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和传统村落等文物建筑集中成片的重点区域开展文物消防安全抽查工作,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举措。(记者 何祖谋 通讯员 王雪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