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成立航空航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2017-01-05 16: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月5日电(记者 姜辰蓉)记者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陕西航空航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日前在西安揭牌。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的设立,有利于缓解创新型“民进军”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对推进军民产业融合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2015年,财政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为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决定在陕西等10个省份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面向国家战略性产业和区域优势产业,以市场化方式促进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支持产业升级发展。

陕西航空航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设计总额5亿元,首期到位2亿元,其中中央财政专项资金4000万元。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服务创新”的原则,以航空航天产业及相关领域为重点,与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相互依托,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助力国家战略产业和陕西省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基金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创新性,是陕西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举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