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切实加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2017-01-06 06:4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区基层卫生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区将切实把基层卫生工作作为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切实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王云亭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地、县、乡(镇)、村服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完善和建立基层四级医疗服务网络;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完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水平,加大基层卫生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大基层卫生工作支持力度,2017年,卫生专项经费将“戴帽”下到各市地卫生计生委,明确资金用途,并实行绩效考核,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项目和业务工作上,确保发挥效益。

据悉,2017年,区卫生计生委将统筹制定全区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在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的基础上,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决策能力。(记者 张尚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