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7-01-06 08:5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5日,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长胡和平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并共同见证签约。副省长姜锋、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庞秀生参加会见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省国资委分别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省属国有企业签署了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通过权益性投资与三家企业成立合计500亿元的去杠杆基金,用于置换三家企业存量负债,帮助企业通过债转股减少整体负债规模和财务支出,优化财务结构、降低企业杠杆率,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促进资源整合与转型升级。  (记者 周明 王婕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