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总工会启动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7-01-06 09:1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1月5日),云南省总工会正式启动以“真情面对面、关爱心贴心、温暖实打实”为主题的2017年全省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据悉,省总工会在本次活动中筹措了5526万元帮扶资金,对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按照每户600元的标准进行全覆盖慰问,对部分省属困难企业中待岗半年以上和半年以上未发工资的困难职工按照每人1000元和每人1200元的标准进行专项慰问。同时,省总工会将重点开展“工会温暖带回家”服务农民工系列活动,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五项专项服务,还将组成7个慰问组分别到7个州市和7个省级产业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在配套帮扶资金的同时,加大本级帮扶资金筹措力度,因地制宜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今年,全省各级工会预计将筹集1亿元帮扶资金开展送温暖活动。(记者 李翕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