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8位民企科技人员
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2017-01-06 09:40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我市民营企业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加强,8位民企科技人员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据悉,重庆星河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勇、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跃等8位民企科技人员,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茂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此外,我市还畅通了职称申报评审通道,非公企业人才可通过特殊人才职称认定,获得高级职称;民企专业技术人才还可通过专设的评委会申报常规职称评审。

据了解,由于我市民企科技人员业绩贡献突出,去年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授予重庆杰出人才贡献奖中,民企科技人才占比都超过20%,民企科技人员在我市人才推荐选拔中的比重呈明显上升趋势。(记者 颜若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