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刘家义审计长监誓

2017-01-06 10:49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审计署在京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监誓,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宣誓。2016年审计署新任命的37名司处级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审计署一楼西侧报告厅悬挂着庄严的国徽,气氛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午14时,孙宝厚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宣誓后,刘家义与宣誓人一一握手。

陈尘肇、袁野、李晓钟、郑振涛等署领导,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和在京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负责同志和司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中除宣誓人外的其他学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关金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