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广两地联合启动“春运直通车”免费接务工者回家过年

2017-01-06 16: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1月6日电(记者 骆飞)春节临近,贵州和广州两地的共青团组织近日联合启动“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活动,将于1月16日开通一列从广州至贵阳的动车,免费为600名在外务工的贵州人提供一张回家车票。

记者从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获悉,此次活动将免费发放600张动车票,只要是贵州省在广东务工、创业的青年及在校大学生均可于1月6日至7日期间,关注“同程出行”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免费回家”参与报名,便有机会乘坐1月16日从广州南至贵阳北的D2812次列车返乡。

作为此次活动主要成员单位之一的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将以“时光乡愁”为主题,在助力贵州在粤务工或学习的青年返乡之际,也将积极开展政策宣传等,吸引更多的优秀贵州青年返乡创业就业,并鼓励他们争当贵州宣传使者,在外树立青春贵州好形象。

据了解,从2015年至今,贵州团省委已连续3年在春节之际,联合多部门开通了以“青春范”为主题的“农民工返乡专列”,免费接贵州在粤外务工或学习的青年回家过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