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人员田正锋投案自首

2017-01-07 07:48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人员田正锋向湖南省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田正锋,男,土家族,1983年3月15日出生,湖南省永顺县人,是12月13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中的一名。

据悉,公安部A级通缉令下发后,湖南省公安机关针对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两名永顺籍重大盗抢骗犯罪犯罪嫌疑人(黄爱民、田正锋),成立专班全力开展工作。继12月15日黄爱民在永顺落网后,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12月29日另一名永顺籍A级通缉令犯罪嫌疑人田正锋向永顺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两名永顺籍的A级通缉在逃人员已全部归案。

据调查,2015年初以来,田正锋伙同他人流窜天津、河北、山东、湖北、河南等地实施盗窃保险柜内财物犯罪,作案百余起,涉案金额560余万元。

截至目前,公安部12月13日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已有6名落网。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在逃人员开展抓捕,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揭发犯罪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记者 倪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