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部署排查养老机构安全隐患

2017-01-07 08:02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部署排查养老机构安全隐患
春节前完成整治

民政部日前下达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立即展开养老院安全大排查,排查内容要涵盖冬季消防安全和养老服务中的食品、卫生、意外伤害、地质、建筑工地等安全隐患。要逐家排查、逐项排查。排查发现隐患的,要责令立即整治。

记者从民政部获悉,1月4日凌晨4时左右,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聚德康安养院发生火灾事故。上午8时,民政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密切跟踪了解事故处置进展。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指示相关部门研究落实相关措施,要求吉林省民政厅全力协助做好救治及相关工作,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应对工作。要求各地民政部门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切实做好养老院安全工作。按照通知要求,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将在春节前完成,确保养老院老年人生活生命安全。(记者 韩秉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