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十三五”规划印发

2017-01-07 09:2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水利、发改、财政、卫计、环保、住建6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陕西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明确了各地规划建设目标任务。

2016年以来,我省按照国家有关工作部署,编制完成《陕西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经省政府审定同意后如期上报国家备案,确定了我省今后五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路线图和行动纲领。《规划》表明我省将投资63.3亿元,巩固提高1119.8万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条件(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31.5万人)。到2020年全省农村集中供水率达到90%以上,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以上,水质达标率和供水保证率整体有较大提高。(记者 郭军、通讯员 陈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