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获“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最佳实践奖

2017-01-07 09:4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在去年12月主办的2016年“宽带中国”城市发展市长论坛暨“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建设成果展上,天津被授予“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最佳实践奖。

本市自2014年首批入选“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城市群)以来,出台了《“宽带天津”实施方案(2014—2016)》等政策措施,不断加强与电信运营商的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宽带网络建设,加快宽带网络优化升级,提高宽带网络应用水平。截至2016年10月底,本市互联网出口带宽达到5285G,光纤入户能力达到810万户,固定互联网宽带用户284万户,其中光纤宽带用户超过260万户,光纤用户占比为91.8%,列全国第1位;20M以上速率宽带用户占比为81.3%,列全国第6位;移动电话基站数达到5.4万个,其中4G基站超过2万个,手机上网用户达到1068万户。(记者 吴巧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