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六届西部农交会开幕

2017-01-07 10:0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六届西部农交会开幕
首日5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305亿元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西部农交会”),1月6日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当日5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305亿元。

“西部农交会”是农业部认定的4A级农业(综合类)展会。本届西部农交会由农业部、重庆市政府、台盟中央主办,重庆市农委、台盟重庆市委和南岸区人民政府承办。

为了推动互联网和农业的结合,本届农交会通过开设“天天农交会”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过砸金蛋、数一数、摇一摇等活动开展网络营销,并评选“消费者喜爱产品”,实现线上线下的立体推广和同步销售。

会上,5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农业生态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业综合开发、特色休闲农业旅游、果蔬及畜牧产品收购、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配送等多种类别。

在我市24个区县报送的58个项目中,几个比较大的项目是江津区鲁能美丽乡村建设、渝北区300万只蛋鸡场、潼南区5万亩花椒产业基地建设及加工、南川区万亩标准化优质蓝莓产业基地建设、铜梁区生猪收购、涪陵区青菜头收购等投资、订单项目,签约总金额约305亿元。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副市长刘强,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任委员李钺锋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蔡正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