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瑞丽试验区获专项资金支持

2017-01-07 10:3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瑞丽试验区综合办获悉,瑞丽试验区5个项目获得2016年度国家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3500万元支持。

5个项目分别是,瑞丽市弄莫湖片区十三条道路工程——勐卯大道(环西路至CG3号路),瑞丽市畹弄大道、龙林大道、东湖路、防汛河道路工程——龙林大道,瑞丽市弄莫湖片区十三条道路工程——卯喊路(CG3号路至环西路)、团结路(CG3至环西路)、CZ6号路(CG3号路至金泉路),每个项目分别获得专项资金700万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的精神,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市场不能有效配置资源,需要政府支持的经济和社会领域。支持时间为2016年至2020年共计5年。专项资金采取投资补助的支持方式,为国家无偿投入。投资补助的标准,按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的30-40%进行安排,单个项目的投资补助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2017年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记者 刘祥元 通讯员 寸维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