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北京绿色食品年货大集启幕

2017-01-07 10:4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年货大集6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年货大集活动由黑龙江、北京两地政府共同主办。通过展示销售、线上线下、体验互动等相互结合,全方位、立体式展示黑龙江现代农业建设取得的新成果,进一步叫响绿色食品品牌。本届参展企业总数达到206家,将展出的产品达2000多个,分别比上届增长20%和30%。

本届年货大集设置了主体形象展、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争当全国现代农业排头兵展,利用图片、图表和实物等方式,形象反映全省绿色有机食品发展成就。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兴安岭和七台河等市(地)通过特装形式,展示了本地现代农业特别是绿色食品新形象和新发展。

据了解,年货大集参展企业和产品须是取得“三品一标”认证或省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及产品或具有龙江特色的传统企业和产品。在参展产品中,认证产品占80%以上,新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占30%以上,品种丰富,结构合理,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本届年货大集展示“大粮仓”产品的同时,也强调宣传“大厨房”产品,除了大力推介粮食类等传统产品,还专门组织部分高端食用菌、豆制品、蜂产品、饮品等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许多参展品档次高、包装精美,改变过去包装粗糙、色调单一的形象,令国内外客商耳目一新。(记者 宋晨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