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部署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2017-01-07 11:0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1月6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迅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紧急通知要求,就全省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爆炸事故为深刻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去年12月5日至16日,省安监部门派出两个检查组,对全省39家烟花爆竹生产和批发经营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和燃放高峰,要全面加强对烟花爆竹从业单位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责任,严防事故发生;要依法严肃查处烟花爆竹各环节非法违法行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并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端掉一处,不留缓冲期、整改期。(记者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