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将全面建成606个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2017-01-07 11:1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记者从全区文化扶贫工程——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到今年10月底,我区将全面建成中南部9县(区)606个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完善其他县(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实现全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区全面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扶贫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了中宣部“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支持我区的110个村(含我区自筹13个)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100户农民文化大院的建设。在此基础上,我区将在中南部9县(区)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彭阳县、隆德县、泾源县,吴忠市红寺堡区、同心县、盐池县及海原县集中建设606个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后,我区农村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将率先实现全覆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均等化建设将走在西部前列。

会上,自治区文化扶贫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与9县(区)政府签订了项目建设责任书。(记者 王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