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陕西省25县区
获国土部地灾防治“十有县”称号

2017-01-07 11:2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我省西安市长安区、宝鸡市陈仓区、咸阳市长武县等25个区县通过国土部地灾防治高标准“十有县”验收,被授予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称号。截至目前,全省共有55县(区)获国土部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称号。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决定》,全面提高基层部门地灾防治综合能力,国土部从2013年开始在全国开展地灾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十有”指有制度、有机构、有经费、有监测、有预警、有评估、有避让、有宣传、有演练、有效果)。为了做好2016年的高标准“十有县”建设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及时开展技术培训,实地检查指导推动,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集中验收。

据悉,2016年我省通过国土部验收的有西安市长安区;宝鸡市陈仓区、岐山县、凤县;咸阳的旬邑县、彬县、三原县、长武县、永寿县;铜川市耀州区;渭南市潼关县、白水县;延安市洛川县、黄陵县;榆林市佳县、府谷县;汉中市西乡县、宁强县、佛坪县;安康市石泉县、汉阴县以及商洛市洛南县、山阳县、丹凤县和商南县25个区县。(记者 乔佳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