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部署推进城市民族工作

2017-01-07 11:3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副省长陈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震宁说,江苏是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进入较早的省份,多年来城市民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做好城市民族工作,要科学把握民族工作和城市工作“两个大局”,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依法管理城市民族事务,以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为核心,以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为重点,以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为抓手,推进城市民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让城市更好接纳少数民族群众,让少数民族群众更好融入城市。他指出,要强化城市综合功能,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发展;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社区民族工作,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完善机制建设,持续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动城市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维护民族领域和谐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