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情暖金陵”春节慰问启幕

2017-01-07 13:0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情暖金陵”春节慰问启幕
将向困难群众发放款物近2900万元

1月6日上午,南京市2017年“情暖金陵”春节慰问款物发放活动启幕。今年,南京市慈善总会共筹措款物2853.58万元,用于慰问困难群众,包括资金2595万元、物资258.58万元。

此次慰问的困难对象主要包括:工、青、妇、残联等群众团体及部分区的困难群体;1000户患重大疾病贫困家庭、血友病患者、困难胃肠病患者;40多家农村五保供养机构、慈善超市、慈善助学支教项目;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以及驻宁部队现役军人中的困难对象。此外,社会散居孤儿及市儿童福利院、高淳社会福利院集中供养孤儿的福利机构,福利企业困难职工、失独困难家庭、开展“三下乡”扶贫活动等也在善款慰问范围内。258.58万元物资包括购买的服装、食用油、米面、药品、棉被等慰问品,将通过各区慈善会于节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发放活动现场,南京市级机关工委捐赠 520万元,苏果超市捐赠60万元,南京兴孚羽绒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捐赠服装价值36.58万元,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6万元商品。(唐 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