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加快打造河南文化高地

2017-01-08 09:1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河南省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张广智赴中牟调研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

位于郑汴核心地带的郑州文创园成立于2013年,已成为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名片。截至目前,园区已签约项目58个,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累计接待游客量突破2000万人次。

在对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等项目进行考察之后,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等河南省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中牟县相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会,对郑州文创园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广智指出,郑州文创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继续给予园区更多支持,加快推进园区发展。中牟县作为园区建设主体要认真总结发展经验,提高招商质量、招商档次和招商的国际化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好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努力把郑州文创园打造成为河南的文化高地。(记者 杨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